mua~

沉迷k莫,无法自拔

第一次

        其实很早之前就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博客了,不为别的,只想有那么一个地方可以写写自己的第一次 - 我只做自己 - 一个丫头片子的博客心情,写下自己最真实的想法,我想博客应该适合我,但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有采取行动,终于这一次,在想法还不成熟的时候,我就申请了这样一个账号。果然有些时候,我们做事是需要一时冲动,头脑发热的,勇气这个词于我显得如此难能可贵。我是一个太懦弱的人,无论做什么,无论想什么,我都没有勇气去按照自己的想法来,要不然就随波逐流,要不然就是听从安排,没有自己的想法和见解,感觉就像一个提线木偶。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个令自己讨厌的我,看来我也逃不过命运的捉弄,变成了原来自己最讨厌的样子。我想要有勇气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但我又害怕承担事情的后果。于是在这样的摇摆不定中渐渐迷失了自己,变成了另一个我。我该怎么办?我真的不喜欢自己的这种状态,我想要那个敢爱敢恨,风风火火的我,而不是那一个唯唯诺诺的自己。我不想成为那种没有个性和自我的人,不希望自己这一世就是这样庸碌无为的度过,当然,我也没有想过要多么大富大贵,功成名就,我只希望自己能够遵从自己的想法,做最真实的自己,即使迫于生活的无奈,我没能和最爱的相守一生,没能从事自己所爱好的工作,没能实现自己的很多目标,但总有一点我不后悔:我至少还有自己,最真实的自己,而不是被岁月打磨的面目全非的样子。

       正因为如此,我要不断的鼓励自己,不断的汇聚勇气,不断的尝试,不断的拥有第一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