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

沉迷k莫,无法自拔

为什么我如此沉闷

       身边的家人朋友,有时会很疑惑,为什么正值青春年少的我会如此的沉闷?

      这样的问题被问得多了,我自己也开始纳闷,难道我在大家的心中是这样一个无趣的人吗?我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呢?最近一次朋友这样问我时,我回答她的是这样一句话“大概是因为高考给了我太大的打击吧。”然而今天我坐在电脑前敲下这篇文章时,我回忆了一下自己的高考,我惊奇地发现自己竟然记不清楚我的高考成绩了。于是我突然意识到高考也许是我人生中的一道坎,也许这道坎很难逾越,然而随着我在人生的路上越走越远,那道坎终究要看不清了。我一直揪着他不放的原因不过是要找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来掩饰自己的颓然无趣罢了。

         我想我一直抱怨生活无聊,并不是生活真的无聊,而是我的生活无聊。生活一直是多彩的,无论是苦难艰辛的,难以忍受的,还是优越奢侈的,亦或是是平平淡淡的,都有其独特滋味,只是无趣而盲目的我不能调整自己,不会发现乐趣罢了。至于我为什么如此沉闷这个问题,我想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生活经过看似不经意的瞬间的积累改变了我,使我变成了连我自己都陌生的模样,我想每一个的人生都是这样,是一个不断认识自我的过程,也许我本是一个沉闷的人,所以我就变成了自己,不过也许沉闷只是我在这一段时间内的状态,在下一个人生阶段,我会表现出截然不同的样子。谁知道呢?人,本身,就是最难读懂的一本书。

为什么我如此沉闷 - 我只做自己 - 一个丫头片子的博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