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

沉迷k莫,无法自拔

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早晨

这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早晨。我现在在女生寝室9栋楼下,跑起来,离上课时间还有8分钟。估算从我的宿舍楼下到理论教学楼有接近2km的距离,期间我要穿过一片树叶已经落光的树林,经过一个绿油油的人工湖,躲过一只正在四处觅食并具有攻击力的白鹅。

现在我正在那片树林的入口处。现在时间是北京时间7点55分.我走的挺快的,仅花了3分钟就穿过了女生寝室区(我的寝室楼在这片寝室去的最后面),经过了食堂,当然我没有时间进去买早饭了,只能闻闻食品添加剂的香味了。我看见了那只白鹅,她正俨然如女王般的站在垃圾桶的旁边,昂着她有着优美曲线的脖子,朝着路人“嘎嘎”的叫着,我知道她是在等着我们这群愚蠢的人类去给她喂食,但是我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献给这位饥饿的女王。

好了,我开始目不斜视,马不停蹄的穿过这片小树林了。我超过了一对正悠闲吃着早饭的情侣,都快迟到了还要秀恩爱,我在心里腹谤到(请原谅单身狗!!),超过了一个走一步晃三下,感觉随时会跳起街舞的男生,我现在的目标是赶超前面三个和我一样疾步如风的好学生。不过由于没有吃早饭,我感觉自己的能力值正在迅速降低。

终于来到了图书馆楼下了,早晨没课的学霸们在图书馆旁边的小礼堂的楼顶上站成一个个迎着北风的旗杆,其实我一直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挑这么冷的地方,大概是想领悟”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的真谛吧。啊,现在已经是北京时间7点58分了,我仅剩下两分钟了,我能成功到达英语教室406吗?这真是一个充满挑战的早晨。正在这时我身旁已经有两个女生如风一般刮过去了,又来了一个风一般的男子。”跑起来,跑起来“我在心里呐喊着,但我的能力值已经亮起了红灯了。

在我的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我终于来到了教学楼下,现在时间是7点59分.我还有一分钟的时间爬上四楼,“到了教室我就从后门悄悄的进去,坐在最后一排。我就是这样一个低调谦逊的人,虽然我起晚了但我依然坚持去上课,我就是如此执着。”我在心里这样想着。我的脚已经迈上了第一阶的楼梯了,胜利在望。

”叮叮叮~“

等等,这是什么声音,这不是上课铃声,不是上课铃声,是上课铃声,上课铃声,课铃声,铃声,声.....

急火攻心,吐血而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