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

沉迷k莫,无法自拔

是真的不在乎还是故作潇洒?

羽毛球比赛输了,你摇摇头说没关系,玩玩而已,我不在乎!考试成绩退步了,你安慰自己,没关系,一次考试而已,我不在乎!没有进入实验班,你笑着对同学说:没关系,进不进去无所谓的,我不在乎!

这是你的心里话吗?你是真的不在乎,还是只是在欺骗自己不想要呢?你是真的潇洒还是在故作潇洒?

我不知道,但我并没有感觉很难过,这是不是说明我是真的潇洒?还是说只是潇洒的面具带的太久了,我已经本能的学会通过自我欺骗来保护自己了呢?当想要的得不到,我只能安慰说不想要,我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无关紧要。其实不是这样的吧,我是这么的在乎这些东西的吧,我会很难过自己输了吧,但我已经不愿意让别人看见我内心的这些柔软的地方了,我故作潇洒故作坚强,我就不矫情了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