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

沉迷k莫,无法自拔

心情随笔

       我一开始认为自己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后来我发现我不是的,其实我顶多算是一个幼稚任性的家伙而且有点不谙世事的感觉,虽然我自认为自己已经不再天真,但我却不能否认自己在某一方面

心情随笔 - 我只做自己 - 一个丫头片子的博客

仍然表现的像一个孩子一样笨拙,例如控制情绪,尤其是控制对一个自己讨厌的人的情绪。

        至于什么样的人是我讨厌的人,我又没有自己的标准,这又是我孩子气的一种表现了。我真的很少一直讨厌着某个人,更少因为别人触碰到了我的原则底线而讨厌一个人,因为我不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里,换而言之,我好像是没有原则的一个人。那我怎么判断一个人是否迎合我的喜好,很简单,说好听点叫随心而动,不好听点叫任意而为,那么这样做的后果就是我变成了一个情绪的傀儡,我失去了控制情绪的能力,我失去了主观判断的能力,我知道这是一种很愚蠢的行为,然而我又无力改变,被情绪所支配,我成了行走着的幽灵

 

,这是多么可怕的认知。

 

 

评论